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用诚信铸就品牌 重庆喜联科技荣获“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9-26 13:31: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6日讯 诚信是本,信誉是金,创新是魂。9月20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商务诚信建设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重庆喜联科技荣获“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称号。同时,公司创始人王定坤一并荣获“2019行业诚信推动贡献人物”称号。

据悉,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囍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主要业务内容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和实体企业深度融合,为实体企业提供现代营销服务,被纳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先后被评为“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全国现代服务业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等殊荣。

image.png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王定坤说,重庆喜联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优秀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支持国家商务诚信建设,秉承“以善为根、以爱为业、以喜为报”的经营宗旨,树立以“善喜之道——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将“诚信经营”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image.png

王定坤表示,重庆喜联科技能够荣获“诚信示范经营认证企业”称号,这是对囍联多年来诚信立企的高度肯定,是社会各界对囍联在长期经营过程中诚信经营的充分认可,是对公司依法经营、诚信守约的有力证明,更是对囍联秉承诚信经营精神的

鞭策和鼓励。公司将一如既往注重信用管理,树立品牌信誉,以诚信铸就品质,以口碑树立信任,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精神,提高科学化、诚信化管理水平,为囍联做大做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