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黔江神龟峡4A景区提档升级,国庆将重新开园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3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9月20日,记者从黔江区文旅委获悉,2017年12月就获评4A级旅游景区的黔江神龟峡景区已提档升级,并将于国庆假期重新开园。

image.png

“船到崖前疑无路,调转船头又一弯。”据了解,神龟峡位于黔江区南部,距城区51公里,因峡口两山酷似双龟对卧而得名。河水深数十米,两岸山高50多米,沿途悬崖峭壁,突兀奇峰,两岸风光原始古朴,迂回曲折,山高水深,全程有27个弯,有神门天门、 人门等28个门,有着峡谷中罕见的景观。在沿峡谷而下的途中,还有“三龙抢宝”、 “天桥”、“宝顶”、“美女峰”、 “红岩”等多达20余处别开生面的自然景观。

image.png

据神龟峡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景区可直接购买门票船票游“细水码头一白马饮水一细水码头”线路,其价格挂牌价为168元/人。今年国庆假期开园后,在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前去游玩还可享受散客优惠价120元/人,1.2米以下的儿童更有半价优惠,5岁以下婴幼儿可免票入园。(李宏 郑素琼 向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