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黔江爱莉丝庄园景区国庆推出系列活动 为“爱”打call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39: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金秋时节,黔江以爱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爱莉丝庄园迎来二期升级开园。国庆期间,爱莉丝庄园将变身为童话主题乐园,成为亲子互动、休闲游憩的理想场所。此外,爱丽丝庄园策划推出了黔江旅拍产品、高端婚礼发布等一系列的高端定制服务,给这个假期增添一丝浓厚的节庆氛围。

image.png

爱丽丝庄园全景图

以爱为主题的发布会 感悟新颖温馨婚礼理念

9月29日,中国人像摄影行业中小型影楼升级实战研讨会暨爱莉丝旅拍产品发布会将在爱莉丝庄园举行。研讨会上,业界专家将会同与会嘉宾一道,共同分享影楼管理、业绩转化与提升、摄影二销模式、摄影技术实操、摄影化妆实操等行业前沿理念,旨在促进服务商优化提升服务理念,满足客户对高端化、私人定制产品的需求。同日还将举办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image.png

爱丽丝旅拍(土家十三寨)

据悉,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爱文化主题,并联合三亚旅拍、丽江旅拍基地和团队,以景区照梦空间、四季阳光棚、梦境花海、欧式建筑等婚拍元素为中心,整合黔江区内小南海、土家十三寨芭拉胡、濯水古镇、蒲花暗河以及金冠酒店、芭茅岛酒店等旅拍资源,内外结合推出爱莉丝旅拍项目和产品,打造线下旅拍综合服务平台。

爱莉丝庄园奇遇记 拍照打卡分享喜悦  

2016年8月,黔江爱莉丝庄园(一期)正式开园迎客,景区创意来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浓厚的异国风情,有效填补了渝东南地区多年来无婚拍基地的空白。今的爱莉丝庄园拥有湿地公园、照梦空间、梦境花海、地中海风情等多个景点,卡丁车、热气球、滑草、航天VR、旋转飞车等40来个体验项目,是一个集休闲游乐、婚纱旅拍、高端婚礼、时尚派对、研学旅行于一体的浪漫主题景区。

image.png

(爱丽丝庄园七彩滑道)

国庆期间,爱丽丝庄园精心布置了挂满许愿瓶的香樟、诗意的喜鹊桥、鲜花满布的秋千、天使墙、粉红豹等,俨然是恋人的梦境、少年的奇境、游人的幻境、亲子的秘境,等待游客拍照、打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