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借力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博会 秀山紫砂石壶揽金千万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42: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秀山紫砂石壶

中国网9月26日讯 9月19日至25日,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文博会期间,秀山紫砂石壶销售1.2万元,签订销售订单1500万元。

为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文化相会交融,着力文化特色多元化吸引客睛,全力打造文旅产品,提升秀山知名度和影响力,秀山文化旅游委组织秀山紫砂石壶、土家织锦、秀山竹编等企业参加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image.png

德州市文旅局长视察文创产品秀山紫砂石壶展区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以“壮丽七十年•盛世文博汇”为主题,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济南市政府联合主办,济南市委宣传部具体承办。展会总展面积10.3万平方米,设有“文化 ”展区、创意设计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家文化展区、文化传承展区等9大展区和1个供需洽谈区。文博会期间,德州市文旅局长亲临展区视察文创产品,向游客热情推介秀山文创产品“紫砂石壶”。秀山紫石沙壶成为本届文博会吸引游客的亮点,《俏苗女》民族舞蹈表演受到众多客商青睐,山东电视台、鲁网分别进行了宣传报道。

image.png

山东电视台、鲁网对文创产品发展采访秀山文旅委副主任杨昱

image.png

《俏苗女》民族舞蹈表演受到众多客商青睐

据武陵凤总经理杨易介绍,秀山紫砂石壶是取纯天然的紫砂石原料精雕细磨而成,最大的亮点是质地坚实细润,壶面精雕细琢,色彩富丽高雅,有着极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本届博览会共准备了价值千元,万元不等的200多个紫砂石壶参展,开幕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购买。由于紫砂石原材料稀少,文博会期间许多商家对秀山紫砂石壶产生了浓厚兴趣,并纷纷与公司开展交流洽谈,签订合作协议,目前与台商签订了销售订单1500万元。(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