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重庆隆福佳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7 14:47: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为部分残疾人代表发放礼品

image.png

隆福佳人集团董事长冉剑致辞

image.png

重庆隆福佳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誉川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网9月27日讯 临近国庆,各地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重庆隆福佳人生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九龙坡区合信石大酒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用载歌载舞方式献礼祖国70华诞,并现场对一批残疾人进行慰问,让残疾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气氛热烈,舞蹈《红火的秧歌扭起来》、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舞蹈《歌唱祖国》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记者看到,参演人员载歌载舞、声情并茂,以高亢的歌声、幽默的小品、动人的舞姿,表达隆福佳人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展现隆福佳人的靓丽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继往开来的新时代隆福佳人磅礴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数十位残疾人发挥自身优势,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方式,充分展现新时代残疾人在各级各部门关怀下健康阳关,向上向善,自强担当,奋发追梦的崭新风貌。

当天,主办方还为部分残疾人代表现场发放礼品,并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一直以来,重庆隆福佳人生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怀着打造“中国民族品牌”的信心,树立优质服务的信誉,倡导有梦想的有志之士共同创业。同时本着“打造全民健康,以分享经济为基础”,努力为平民百姓,残疾人,退役军人及所有的弱势群体提供创业就业的机会,不断扩大提升中国民族品牌价值。

“在集团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精准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扶贫助学等公益事业。”重庆隆福佳人生物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冉剑表示,今后隆福佳人将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守法诚信、砥砺前行,我们要更加努力,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做一家有良心、有梦想、有追求、敢于创新的中国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