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奉节三峡原乡国际美食节暨电商扶贫购物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0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晚,三峡原乡国际美食节暨电商扶贫购物节在夔门印象开幕,以进一步深挖夔州饮食文化,展现现代餐饮特色,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美食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奉节打造民俗美食目的地。

重庆市商务委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李瑜辉宣布2019三峡原乡国际美食节暨电商扶贫购物节开幕。奉节县领导胡云清、张红、李品雄、张三友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挖掘夔州餐饮文化、促进旅游餐饮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国内外知名及本地美食商家49家,汇聚一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期间将在夔门印象举行“激情之饮 狂欢之夜”动感啤酒节、“快乐消夏”露天电影节等活动,其中27日将在白帝城依斗门展示三峡第一桌奉节特色美食和奉节长龙宴,大力弘扬夔州美食文化,提升奉节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式上,还为奉节县“十佳名店”“十佳特色小吃”“十佳名菜”授牌。据悉,今年9月,奉节县开展了“十佳美食”评选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评比,最终评选出“十佳名店”“十佳特色小吃”“十佳名菜”各10名,进一步弘扬美食文化、传承传统技艺,创新特色品牌,推广地方小吃。(谢模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