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永川赴粤港澳大湾区招商 成功签约9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08: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推介会现场。袁卿予 摄

9月26日,由永川区委、区政府、重庆市招商投资促进局主办,永川区招商局、重庆永川国家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的重庆市永川区(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本次推介会上,签约项目共计9个,总投资24亿元,预计新增产值50亿元,涉及医疗健康、汽车零部件、特色轻工、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大数据、新材料等7大产业。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永川积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又一场重大经贸活动。“当前,永川正着力打造高质量工业集群,着力推进智能化创新,正需要敏锐捕捉信息,精准谋划产业。”永川区招商局副局长汪天文说。

近年来,永川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功能布局,抢抓电子信息产业加快转移“窗口期”,全面对接、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加速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产业转移首选区、功能承接地。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广东省卫生经济协会、广东巴蜀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永川广州商会、永川莞深商会等社会团体组织;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兴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参加。根据投资意向,下一步将到永川实地考察的项目达20余个。

同时,为助力永川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推介会上,永川区政府为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会长陈星伟颁发了证书,这是永川首次聘请外地协会会长担任本地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顾问。 (刘政宁 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