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长航公安忠县派出所: 加强节前水上巡逻 为群众撑起安全“保护伞”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10: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力确保今年国庆期间水上安全,9月26日,长航公安忠县派出所的民警们驾驶着巡逻船在长江水域巡航。

国庆节将至,长江流域忠县段人流、物流量与日俱增。长航公安忠县派出所每日出动冲锋舟、快艇、巡逻舟等船只在长江流域忠县段开展集中巡航,并对客运水域、通航密集区、通航桥区等重点水域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水上安全事故“零发生”。

长航公安提醒,水上出行的人员要乘坐正规客(渡)船舶,登船后要尽快掌握救生衣的穿着方法和存放位置,熟悉紧急情况下的逃生通道,如遇有突发事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并及时拨打求救电话。(张耀升 吴建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