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频访谈

我爱你中国!国宝级艺术家重庆三担湖康养小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09-29 11:5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他们是历史的亲历者,穿越过战时纷飞的硝烟,见证着新中国成立后生活的巨变;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希望与明天。

风光旖旎的三担湖康养小镇,重庆中铁任之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献礼祖国。百名老人、工作人员和孩子,与“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邓小平扮演者卢奇、电影表演艺术家杨在葆、著名配音演员丁建华及其家人在三担湖畔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动听、景好看、人很赞!

image.png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三担湖康养小镇里挂起了一面面五星红旗,喜庆祥和,视频里循环播放着《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从小号吹奏到钢琴弹奏;从杨在葆的“我爱你中国”到卢奇的“我和我的祖国”;从白鹭飞过的三担湖畔到红旗飘飘的四季花海;从白发老者到祖国花朵……感人的歌声、激昂的音乐让我每遍都是含着眼泪看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三担湖康养小镇,有许多30后至60后的叔叔阿姨,他们见证了祖国的风风雨雨与繁荣发展。所以,对于当下的生活,他们由衷的感到来之不易。

很多时候,跟他们聊天,他们都会谈起曾经的坎坷,再讲到现在的美满生活。他们说,每次听到《我和我的祖国》这熟悉的音乐,就倍感自豪。

image.png

还记得,70年前的十月,天安门城楼上,一个宏亮的声音响起。

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了每个华夏儿女的心间。从那天起,我们掀开了历史的新篇章。

硝烟散去,在这片流满烈士鲜血的地方,我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来。我们的经济和生产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老一辈创业者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历史的车轮滚滚,我们走过曲折,我们冲出雾霭。时代造就巨人,巨人书写时代。弹指一挥间,70年过去了。“神州”飞天,三峡奠基 、加入世贸、举办奥运等等,这一切都证明着:祖国乘风破浪,勇往向前,越来越强大。

image.png

70年风风雨雨,70年回肠荡气;70年思绪万千,70年信心百倍。忆往昔,坎坷历尽;看今朝,花团锦簇。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我们每个人都是“中国梦之队”的重要成员之一,让我们汇聚成洪流,为“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提供磅礴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