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4大展区10大活动 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亮相园博园

发布时间: 2019-09-29 13:48:37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十月金秋菊正开,百花绽放齐满园。9月28日,重庆第23届菊花艺术展在园博园正式开展。本届菊花展包含4大展区、10大活动,65天的精彩展示将为市民游客国庆出游、赏花品菊提供好去处。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赏菊盛宴,本届菊花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门围绕“秋菊庆华诞、百花献国庆”主题,采取分片集中的布局形式布展,展出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展出菊花25万盆。

本届菊花展有不少亮点和看点。其中,园博园主广场以一个巨型主题花堆为中心,还精心打造了一条巨大的彩虹桥。园博园艺术广场打造了一条长达70余米的“菊龙彩凤”呈现给游客。东入口广场打造了“童话世界”版的菊花场景,包括花屋、花树、动物、卡通人物等。中山园内,还有400余种2000多盆的精品菊花和直径长达30厘米的品种“菊花王”惊艳亮相。

国庆期间,重庆园博园还精心准备了以“祖国礼赞,情注园博”为主题的10道文化大餐,包括国庆献礼迎宾序、巴渝绝技展演、“唱响新时代”歌舞大荟萃、“再现红色记忆”互动体验活动、“祖国颂、园博情”书画民乐赏析等。(记者 白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