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秀山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05: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同心筑梦•共铸辉煌”秀山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行政中心大会议厅举行。

image.png

演出在水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帷幕,随后扇子舞《今天是你的生日》、配乐诗朗诵《让历史告诉未来》、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手语舞《国家》、集体舞《醉苗乡》等15个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表达秀山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对祖国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最后,文艺汇演在演员和观众齐声高唱的《歌唱祖国》中燃情谢幕。

image.png

image.png

整场演出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涵盖了歌唱、舞蹈、器乐演奏、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演职人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歌的情怀充分展现了秀山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凝聚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礼赞。

image.png

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英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6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彭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