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商家悬挂国旗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19: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记者在忠县城区看到,不少商家在店铺前悬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image.png

再过两天就是国庆节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因而今年的国庆节意义非凡。每年国庆节前夕,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都会悬挂国旗,而在一些主干道、桥梁和重要场所都会悬挂国旗。通讯员在城区看到,不少商铺、酒店和企业挂上了国旗,电子广告屏也滚动播放“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文字。

image.png

“现在税费减免,让我们个体工商户轻装上阵搞经营,多亏了国家的好政策。”忠县城巴王路一商铺负责人表示,几天前,他便在自己门市悬挂了五星红旗。

image.png

忠县城大桥路某民营企业在旗下所有门店全部悬挂上国旗,电子广告屏也更换了与国庆有关的内容。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共和国前进的铿锵脚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和煦春风,忠县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特别是近年来深化放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措施的落实,忠县民营企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