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喜迎八方来客 潼南多景区国庆小长假免费入园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40: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假期将至,在潼南,丰富的旅游资源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观光客前来旅游。而记者也从潼南旅游单位获悉,2019年的国庆假期期间,潼南多个景点实施免费入园,并开展了许多吸引八方来客的特色项目和活动。

据了解,国庆假期来潼游客主要以回家探亲访友和自驾游为主,因此,潼南各个景区在积极做好迎接国庆游客、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的同时,也在各大展区做好提示接待工作和路线指引,并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image.png

香水百荷景区

10月,香水百荷的粉黛乱子已经进入花期,粉红的小花穗,如梦如幻的朦胧感,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除了有粉黛花海之外,这里还可以体验彩虹滑道、3D+AR射击体验、告白喊泉、竹林迷宫,也是潼南一直以来打造的风光圣地,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人前来赏花。

image.png

涪江游轮夜景

当夜幕降临,涪江两岸灯光亮起,独特的江上文化也是潼南夜景的一大特色。

image.png

双江古镇

当然,乡村休闲游和古迹游览也是潼南区国庆长假的重头戏。像太安农业旅游度假区、龙多山度假区、香水百荷、宝龙柚子采摘节等早就吸引了不少游客注意。而像距今已有400年历史的双江古镇、有着第一大室内饰金摩岩大佛的大佛寺、青云湖、五桂山金丝楠木园等3A、4A级景区,国庆假期期间采取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前来。

另外,国庆节前,重庆潼南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柚子采摘节将于9月29日开幕,为即将到来的假期点燃欢庆的烟火。届时,还将有民俗文化展演、百人丰登秋收仪式、、拔河游戏、女子狮舞、太安扯扯灯、蔬菜走秀、采莲蓬、丰收大冲关、荷塘捉鱼、烤竹筒饭、逛丰收集市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