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迎国庆 忠县石宝寨景区沿线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9-29 17:47: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忠县石宝镇举行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整治,为国庆长假营造安全、文明、舒畅、诚信的旅游氛围。

image.png

早上6:30分,石宝镇分成两个专项小组,分别对码头沿线、御印街至石宝寨寨门两旁的商铺开展整治。工作人员协助商户对商铺门前堆放的石头、乱牵的绳索、乱搭的顶棚进行撤离。

image.png

近年来,石宝寨景区沿线部分商户为招揽顾客,在道路两旁摆摊设点,乱搭乱建,不仅影响游客通行,也严重影响了石宝寨景区规范、有序、文明的市场环境。此次专项整治包括乱牵乱挂、乱搭乱建、乱设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宰客拉客等有损旅游区形像等行为,确保石宝寨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市场规范有序。(彭群英 张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