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国庆期间渝湘高速这些路段易拥堵 部分收费站货车限行

发布时间: 2019-09-30 11:08:29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G65巴南收费站,交通执法人员向接受检查的货车驾驶员发放安全出行宣传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国庆长假将至,沿途串联起金佛山、仙女山的渝湘高速也将迎来出行高峰。今(29)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一大队发布出行提醒。

据介绍,今年国庆期间,渝湘高速重庆段预计日均车流量将同比上升11%左右,达到日均5万辆次,单日最高车流量将突破7万辆次。

预计9月30日下午2时起,渝湘高速进出城双向流量开始增加。10月1日8时起将迎来出城高峰。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南环立交至G65巴南收费站、渝湘互通至南湖隧道、接龙隧道、石龙隧道等。

需要提醒的是,国庆期间,渝湘高速接龙收费站、南彭收费站将实施货车限行,请货运企业合理调度,避峰出行。

image.png

在G65高速执法服务站,执法队员为电瓶出现故障的车辆接电检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为保障驾乘人员出行,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在大队辖区重点收费站、重点立交、隧道口将增派执法力量,同时在渝湘高速G65巴南收费站提供快速理赔服务,设院前医疗救治点,开通交通事故紧急救治“绿色通道”。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乘人员,自驾出游请提前规划好线路,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临近出口时提前变更车道。若错过出口,切勿急刹、倒车或逆行,应在下一出口驶离高速公路。如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应尽快将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在车后规定距离摆放危险警告标志,驾乘人员迅速疏散到护栏外安全区域,并立即拨打(023)96096或12122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