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涪陵新栽植花卉29万余株 扮靓城市迎国庆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19: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涪陵城实验路口栽植的鲜花

中国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涪陵城12处交通节点新栽植鲜花工程完工,在各个交通节点新植孔雀草、一串红、香彩雀……黄、橙、红等花色错落有致,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image.png

交通局环岛栽植的鲜花

9月23日起,涪陵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启动了涪陵城实验路口、交通局环岛路口、四环明珠、顺江花园路口、望州路车之翼、兴涪路口、高笋塘转盘、江东涪清路桂楼公司、G50S沪渝南线高速路涪陵东出站、锦绣洲广场等12处重要交通节点新栽植鲜花工程,主要栽植鸡冠花、孔雀草、夏堇、太阳花、一串红等5个品种开花植物20万余株,为涪陵城区绿化构建出一幅“树下有花、花中有绿”的美景。

image.png

四环明珠路口栽植的鲜花

此外,涪陵区城市管理局新城区市政管理中心分别对涞滩路新聚业大道转盘、聚贤大道转盘、滴水路转盘、奥体节点、石大雷节点、公安局节点、妙音路口、涪高中、赛特尔、聚龙大道灯杆、人防办、太乙路口、太白大道红星美凯龙至区生态环境局对面绿化带景观进行了提档升级,在区生态环境局、涪陵奥体中心大门、南北大道、恒大路沿线重新栽植了海棠、洋凤仙、一串红、一串蓝、鸡冠花88870株,不仅打造了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城市园林景观,也为新城区市民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