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忠县:3957名精神病患者免费服药

发布时间: 2019-09-30 14:31: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9月30日,忠县三峡民康医院几位工作人员来到三汇镇泰来卫生院,为辖区的31名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药物。针对不同患者的病情,医生给他们发放不同药品并耐心细致地给患者家属讲解药品的功效、性质,以及如何规范用药。当天共发放药品价值36500元。今后患者每半月可以到卫生院免费领取药品。

据了解,忠县有精神病患者3957人,为了让患者得到有效的治疗和控制,并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今年忠县县委、县政府决定拿出300万元让患者定期免费服药,具体由忠县三峡民康医院实施。

5月以来,忠县三峡民康医院对全县各乡镇、街道的精神病患者进行筛查、体检,针对不同患者、不同病情采购药物,同时还组织人员到各乡镇举办相关知识讲座。 (章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