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忠县:设岗定责树形象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38: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近日,忠县忠州街道鸣玉溪社区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在讨论交流检视问题清单的同时积极引导党员自认岗位并积极填报承诺践诺书。

image.png

image.png

“为党员设岗定责,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社区书记郎安红告诉记者。社区党委根据党员的工作、特长以及社区居民生活的实际需要,规范设立了便民服务岗、文明劝导岗、民事调解岗、环境卫生岗等12个党员服务岗。社区党员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特长,自主自愿选择认领岗位,任职履行服务职责,积极主动为社区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鸣玉溪社区党员以退休的老党员为主,承诺践诺书的签订是为了让他们发挥着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党员服务岗的设立,让每个党员在社区工作服务中都有了充分发挥个人作用的“角色”和“阵地”,充分激发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做到将主题教育中的要求落到实处。(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