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忠县国庆商贸收入同比增长9.5%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43: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0月8日讯 10月1日至7日,忠县消费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迎来消费旺季,“十一”黄金周实现销售收入4.69亿元,其中餐饮增速最明显。

image.png

10月7日,记者在苏宁易购看到,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心仪的家电产品。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居民消费热衷于智能产品,选购手机、中央空调等商品的市民较多;健康类家居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如智能洗碗机、智能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产品在国庆期间销售增速明显。

image.png

国庆期间,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各商场超市、服装门店工作人员异常忙碌,全员实行不休假,保障市民的消费需求。

image.png

据忠县商务委员会统计,国庆期间,全县批发零售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4.69亿元,同比增长9.5%。住宿餐饮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0.7亿元,同比增长15.1%;服装以及金银珠宝类商品实现销售额0.65亿元,同比增长17.3%;餐饮类实现营业收入0.49亿元,同比增长23.4%。(彭群英 张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