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10月29日 黔江机场将新增“贵阳—黔江—日照”航线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46: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10日上午,记者从黔江机场获悉,10月29日,黔江机场将新开通“贵阳—黔江—日照”航线。

该航线将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每周二、周四、周六各一个往返航班。贵阳起飞时间为11:35,12:55到达黔江,16:05到达日照;日照起飞时间为17:00,19:50到达黔江,21:55到达贵阳。

目前,旅客可通过网络开始订票。由于CRJ900型飞机为89座支线飞机,旅客购买机票免收机建燃油费。另外,在首航促销期间,“黔江—贵阳”单程机票仅需450元,“黔江—日照”单程机票仅需480元。

“贵阳—黔江—日照”航线的开通,将有利于加强黔江和山东日照两地多层次多领域交流合作,提高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构建黔江、日照两地“山海互联”格局,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助力两地商贸、产业、旅游等全方位扶贫合作。同时,也为黔江及渝东南片区旅客体验贵州美景和风土人情提供了出行新选择。

黔江机场是重庆“一大四小”机场构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建成通航以来,陆续开通了重庆、上海、北京、昆明、成都、杭州、西安等多条航线,实现了与全国10强机场中7大机场的直航,初步搭建起了米字型航线网络构架,今年预计将实现旅客吞吐量46万人次。

(白伟 石威 鲁冀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