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醇熟商业,诠释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11 16:09: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第三届中国(重庆)美食音乐节将于10.11-10.13日在金辉铜元道广场展开,该活动主办方为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协办单位有南岸区人民政府、南岸区商务局、南岸区文化委等众多政府部门。

image.png

活动期间300多种特色美食给您的味蕾带来极致享受,红遍全球的“全民吃鸡”点燃现场激情,知名音乐团队,网络达人为活动增色添彩,更有众多商家联合参与的美食大优惠活动等您来参与,政府的大力支持,全方位的美食音乐体验,各色的才艺表演带你嗨翻金辉铜元道。

image.png

醇熟业态 见证底蕴

金辉铜元道位于有着百年底蕴的南滨路上,是集吃喝娱乐购于一体的综合商业发展体系,商业前景无可限量。连续三年美食音乐节于此开展既是对金辉铜元道商业发展前景的肯定与认可,也是金辉铜元道对自身完备的商业体系的证明。

大城荣光 执掌繁荣

金辉大城砥砺精研,匠心打造约12万方以金辉广场与约12万方以金辉铜元道为核心的滨江商业集群的南滨风尚美食商区,共约24万方商业集群展现南滨风采,从金辉铜元道醇熟商业之态便可窥见南滨风尚美食商区全貌,经济的一路高走,商业的醇熟发展,金辉大城繁荣尽显。

image.png

铜元道效果图

一线大境 尊享开阔视野

南滨风尚美食商区有着得天独厚的约3.3公里江景资源,融合约4万方镜湖构筑钢精水泥的生态型购物乐享地,为重庆南坪商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城市生态体验商业模式,为重庆构筑更有活力的城市生活公共空间与娱乐消费的大本营。

业态与生态共息,繁华与自然共享。集繁华昌盛、前景、生态、全商业业态于一体的南滨风尚美食商区,汇聚约20万人潮,商铺繁荣未来触手可及,多业态发展为您提供更多选择,多元化文化魅力让您体验品质生活。南滨风尚美食商区商铺集钱景、生活、文化于一体,商铺不仅仅是投资更是体验高端圈层生活进驻菁英人生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