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百家旅行社•媒体来渝踩线推广走进秀山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2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百家旅行社媒体来渝踩线推广合影

中国网10月12日讯 为助推重庆文化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10月11日,“百家旅行社•媒体”代表近20家走进秀山开展旅游踩线推广活动。

image.png

渝东北旅游推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邀请全国“百家旅行社•媒体”来渝开展踩线推广,当天在川河盖景区举行了旅游推介会,会上,万州区文旅委代表渝东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单位、秀山县文旅委代表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单位对渝东北、对渝东南旅游线路产品进行了推介,以游客的视角分享了“渝东北”和“渝东南”各区县特色旅游景点,重庆市旅投集团推介了全市旅游线路产品,为大家提供了全市旅游攻略。让参加踩线推广活动的旅行社代表们感受到了“渝东南”、“渝东北”发展旅游业的热情和诚意。

image.png

渝东南旅游推介

推介会上,旅行社代表还作了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发布。其中,在第二条精品旅游线路“我在古镇遇见你”中,我县川河盖旅游景区入选。

image.png

重庆市旅游推介

image.png

秀山县文化旅游委主任艾彬代表渝东南区域旅游协作组织与“百家旅行社•媒体”代表签定了“旅游推广战略框架性合作协议”。重庆市文旅委领导、秀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出席该活动。(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