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瑞悦汽车工业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年底投产 年产值达20亿元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2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记者近日获悉,瑞悦汽车工业(重庆)生产基地项目自2019年4月1日施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量的90%,钢结构工程量的70%,计划于2019年底前逐渐投入生产、销售。

据了解,瑞悦汽车工业(重庆)生产基地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290亩,规划建筑面积18.6万平米,主要从事汽车车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线束、内外饰件、空调、座椅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的综合性汽车工业产业园。

项目将分两期建成,其中一期工程项目车间厂房建设面积7.2万平方米,二期建设面积11.4万平米。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计划2019年底冲压、焊装投产,投产后年产值达20亿元,实现税收1.2亿元,

并带动当地400余人就业。

image.png

奠基仪式现场。袁卿予 摄

据了解,常州市瑞悦车业有限公司是富满集团旗下事业部之一,成立于1986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内外饰件、车身冲压钣金总成件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投入12亿元研发了3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平台,拥有30多款车型,形成了汽车全产业链。2018年11月16日,瑞悦汽车工业(重庆)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永川高新区凤凰湖产业园。2019年1月8日瑞悦汽车工业(重庆)生产基地奠基。从签约到开工,用时不到两个月展现了“永川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