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首个秋季花海花神旅游节10月18日开幕 铜梁邀你赴一场“美丽约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0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10月15日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正是秋游的好时机。记者日前获悉, 2019重庆(铜梁)醉美秋季花海花神旅游节10月18日正式开幕,数千亩竞相绽放的花海景观等你来看。

据了解,这场全民的“美丽约会”是铜梁奇彩梦园斥巨资打造的重庆首个秋季花海花神旅游节,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听“花开的声音”,看红枫飘落,更能参与皮卡丘,哆啦A梦,小猪佩奇等巨型卡通气模欢乐巡游,体验高科技的vr、惊险的卡丁车、刺激的滑草、小丑欢乐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广大游客可带上孩子,一站式体验花海+卡通气模巡游+网红游乐的秋季旅游盛宴。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打造最美花海,铜梁黄桷门奇彩梦园引进了百日草、硫华菊等十余种鲜花,景色怡人。除了欣赏美丽花海,参与了卡通气模欢乐巡游的游客,还可免费体验园内游乐设施。

交通攻略:

公交路线:铜梁汽车南站和铜梁汽车客运北站坐108路到南门下车;从铜梁老南门汽车站-黄桷门奇彩梦园专线

自驾路线:重庆方向:重庆-渝遂高速铜梁出口下-奇彩梦园,自驾:58公里1小时;璧山方向:璧山-渝遂高速铜梁出口下-奇彩梦园,自驾:45.6公里1小时;潼南方向:潼南-渝遂高速铜梁出口下-奇彩梦园,自驾:60公里1小时;大足方向:大足-重庆三环土桥出口下-奇彩梦园,自驾:50公里55分钟;合川方向:合川-重庆三环铜梁西出口下-奇彩梦园,自驾:46公里50分钟。

自驾线路:导航至“黄桷门奇彩梦园”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