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永川: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13: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日前,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果实地调研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永重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永川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位于陈食街道的重庆城建公司建筑构件厂是中交一公局在永川投资建立的集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构件生产、装配建设、信息化管理、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当前主要业务版块为装配式建筑生产建设、特质商品混凝土、市政预制产品、钢筋集中加工配送。张果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参观了PC工厂钢筋加工配送中心、智能化生产线,对构件厂PC产品互联网+物联网的运行模式表示肯定,还了解了公司对装配式建筑的产业规划、行业环境及发展预期。张果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致力于产品模块化与标准化技术研发;要进一步提高管理能级,提升产业综合配套能力;进一步树立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形象,总结、整合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技术,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生产技术经验,推动成套技术输出,全面助力全产业链发展。

世通大厦是中交一公局集团首个集五星级酒店、商业、商务办公与loft公寓为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投资计划的29.1%。张果指出,世通大厦项目是永川区唯一入选全市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的工程,希望中交一公局严格按照全市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要求,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加快高标准、高要求打造特色基地产品,将项目打造成为永川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调研中,张果指出,中交一公局集团在永川投资、建设、发展已有十年的历史,先后投资、建设涵盖公路、市政、码头等领域基础设施项目10余个,并在永川投资设立了世通重工生产基地、国家级应急救援基地等产业项目。各企业及项目直接及间接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有效地促进了城市形象和基础设施的提升,切实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双方“命运共同体”的联结日益加深。永川将始终坚持“做的比说的好,干的比签的好”理念,一如既往为中交一公局在永投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力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希望中交一公局加强沟通、精心组织,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民生工程。

当天,张果还前往特种隧道救援队基地、世通重工(重庆)分厂等地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副区长宋朝均等一同调研。(涂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