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揽客52万热盛不衰,长嘉汇成重庆文旅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32: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长嘉汇再次成为无数人瞩目的焦点!据统计,今年国庆长假,长嘉汇共接待境内外游客52万人次现象级火爆引起广泛关注。两江交汇的璀璨美景、长嘉汇弹子石老街的厚重人文,以及长嘉汇商业的时尚新趣,让市民和游客更愉悦地体验到重庆的魅力,也让长嘉汇成为重庆新晋文旅地标,为城市再添一张闪亮名片!

image.png

(实景图)

国庆狂揽52万境内外游客

节后依旧热度不减

据统计,今年国庆长假,长嘉汇共迎来了52万人潮打卡!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两江交汇作为更能代言重庆魅力的标签,也成为备受市民和游客青睐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欣赏两江交汇城市封面美景、体验百年重庆的历史人文,也可以品味长嘉汇世界滨江大城生活的魅力!同时,许多市民和游客还自发在新浪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上分享,让长嘉汇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随着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和两江交汇美景打卡地的持续火爆,长嘉汇•长街也开启了“霸屏”模式,以更多元的服务、更好的场景体验,吸引络绎不绝的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image.png

(实景图)

当人们走在长嘉汇•长街上,眼前的两江交汇倒映着城市的璀璨霓虹,朝天门广场、重庆大剧院、南滨路等地标铺陈的美卷绵延无际,令人沉醉;身旁商家云集,人流如织,带来更时尚、更多元的商业服务,带来更具活力的赏景、休闲、聚餐、娱乐等繁华生活体验!

重庆CBD黄金三角,不可复制的城市核心

在重庆,环绕两江交汇布局的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CBD金三角”,便是这座城市最具价值的区域之一,汇聚朝天门广场、重庆大剧院、长嘉汇购物公园、南滨路等著名城市地标,构筑起更加繁华璀璨的重庆封面!

紧随着两江四岸城市格局的升级,以长嘉汇为龙头的南CBD也正迎来新一轮的价值驱动力!长嘉汇占据重庆“CBD金三角”,收藏城市璀璨天际线,拥享城市繁华资源,而洋人街搬迁、渝中隧道即将通车等城市利好逐步兑现,也必然推动长嘉汇商业势能辐射全城乃至全国,吸引更多高端消费人群到来。

长嘉汇商业完整呈现,构筑城市繁华坐标

在弹子石CBD、两江交汇的稀缺土地之上,长嘉汇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规划“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长嘉汇购物公园—长嘉汇•长街”三大商业板块,承担不同的城市商业功能,实现历史文化、娱乐购物、游玩打卡的无缝连接,充分满足城市全场景商业消费的需要,推动两江交汇城市商业格局焕新升级。

国家级4A景区弹子石老街,复原百年开埠的城市记忆,以历史人文的厚度,开启城市生活新风尚;长嘉汇购物公园以主题式公园运营模式,汇聚全球知名商家,带来先锋时尚的消费体验;长嘉汇•长街作为长嘉汇第三大商业板块,也是独享两江交汇封面美景的网红商业;三大板块相辅相成,构成不可复制的长嘉汇人气商业,形成重庆最具特色文旅消费目的地,持续引领商业变现和未来价值提升!

两江交汇之上,收藏更壮阔的城市美景

在长嘉汇规划之初,便立意“在这里,一定要看到两江交汇和对岸的城市。”正是因为这种既尊重城市,也更具前瞻性的设计,让长嘉汇成为了重庆独享两江交汇壮阔美景的幸运儿,构筑起更加多元化的城市公共空间,让市民和游客在这儿既能欣赏两江交汇美景,又能品味弹子石老街厚重的历史人文,带来独特的游玩体验。

据统计,长嘉汇弹子石老街开街仅一年,客流量就已超过了1200万人次,现象级火爆引起广泛关注!今年国庆长假,长嘉汇再次掀起一股热潮,独特的老街风情、壮阔的两江交汇美景......让这里成为市民和游客争相打卡的”网红地标”!老街旁的长嘉汇•长街,则依托“景区+商业”的智慧模式,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更时尚、更多元化的商业服务,升级消费体验,吸引更多消费、观光人群,坐享人潮红利。

两江四岸格局升级,构筑更完整的城市界面

两江四岸,一直是重庆的门户与窗口,代言着这座城市的魅力!在两江交汇处,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两大百年名企在尊重重庆城市空间、传统文化的同时,更以自身独特的整合与链接能力,通过对景观、文化、旅游、消费四大生活场景的营造,打造出更具重庆城市特色的长嘉汇•长街,构筑更加完整的城市界面!

image.png

(意境图)

两江交汇封面之上,长嘉汇•长街依托两江交汇封面美景,以泰昌路为中轴线打造了呼归路景观大道,串联起时尚发布厅、海洋观景台等多个打卡点,通过丰富的设计,令城市界面更加完整、更加璀璨,也为长嘉汇•长街增添了趣味性、美观度,打造出重庆名片级别的网红商业街,推动两江四岸共同升级城市格局。

长嘉汇矗立于重庆CBD黄金三角,收藏两江交汇的世界文旅景观,拥享弹子石老街历史人文的不可复制性,更以香港置地和招商蛇口百年品牌实力背书,聚焦磅礴流量,不断为长嘉汇•长街赋能,加速商业价值变现,坐享网红经济时代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