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万科西区购房节,到万科招商•理想城遇见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36: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伴随着凉风习习,山城也正式进入金秋时节,万科招商•理想城在重庆万科的联动下,与万科彩云湖、万科金域华庭,于10月12日起,至10月31日,共同打造“万科西区购房节”活动,让西区小户型需求的业主以更优价格买到更好的房源,将生活的美好成倍呈现。

钜惠房源一口价

配合房交会及万科西区购房节活动,万科理想城间歇性特供一口价优质房源,低门槛触碰理想生活。12、13日两天的特供优质房源,钜惠引来众多客户参与,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周末派对持续不断

自10月12日起的周末派对,更是客户们阖家欢聚的美好亲子时光,现场提供冷餐+披萨DIY,给闲暇的周末时光画上了躁动的符号。现场DIY披萨受到不少小朋友的追捧,披萨区域成了除儿童区以外的孩子们的第二欢乐天堂。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成交金蛋惊喜重重

多重惊喜层层来袭,成功认购万科招商•理想城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华为P30、三星洗衣机、小米电视机、科沃斯智能吸尘器等众多壕礼,成功砸蛋的客户表示,礼物来得很及时,和新家的气质很符合。

image.png

美好时节,给生活添点仪式感,特别的十月,只给特别的你。万科招商•理想城“万科西区购房节”让你更快遇见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