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今日重庆

如何让重庆更美丽 国内众多院士专家来渝献智

发布时间: 2019-10-16 09:44:10 | 来源: 重庆晨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重庆未来将如何开展城市规划建设?本周末或将有答案。10月19日至21日,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峰会和行业盛会,也是展示我国规划领域学术交流最新成果的重要平台。记者从2019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年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承办,以“活力城乡 美好人居”为主题。

年会设置1个主题对话、40个专题会议、28个学术对话、2个高端对话、5个特别对话,在第一天的全体大会当中,将邀请十位演讲嘉宾做主旨报告,其中包括4位院士和中央部委、国家级研究机构的权威专家。

本次年会专门针对“重庆2035发展战略与国土空间规划”、“国家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与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长江经济带国土空间规划与重庆示范建设”等多个议题进行探讨。

记者 王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