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丰都县县长罗成:提高金融服务企业能力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29: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丰都县召开2019年政银企联席座谈会。县长罗成参加会议并要求,要主动作为、细化服务,充分发挥政府导向性作用, 持续提高金融服务企业能力,推动丰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精神。各金融机构、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分别围绕服务民营企业、企业资金需求、提供金融产品等方面作了发言。

罗成指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创新金融服务机制,开发金融服务产品,为推动丰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要坚决贯彻中市关于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的系列要求,主动作为、细化服务,持续推动政银企三方互动,尽职尽责落实好相关政策,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罗成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接企业需求,加大金融人才培训力度,让企业负责人掌握经济政策、金融知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要进一步细化服务方式,探索开展金融代办等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加高效便捷。要充分发挥政府导向性作用,做大做强县属担保公司,适时建立产业引导基金,健全完善全县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