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开州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29: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12日,开州区财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区群团活动中心、区残联、区侨联、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区计生协会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明彬主持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党员首先在刘伯承元帅铜像前举行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影视教育厅先后听取了“学习刘帅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报告以及“缅怀刘帅传奇人生,弘扬刘帅革命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刘伯承元帅对党无限忠诚的坚定信仰、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一以贯之的自我牺牲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五个方面,讲述了刘伯承元帅一生为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刘伯承元帅的精神实质,从刘帅精神中汲取榜样力量,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努力推动开州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向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