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冲刺1000万用户目标 2019囍联万人万元创业计划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39: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10月16日讯 日前,《2019囍联第三代电商万人万元创业计划首届培训班》

在囍联总部重庆华润大厦圆满举办,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image.png

会上,囍联商学院院长王英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公司近期出台的“优先售卖权”和“新用户体验特权”政策。为了推进囍联“1000万用户目标”的实现,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优先售卖权”和“新用户体验特权”政策,助力“1000万用户目标”的达成,“优先售卖权”和“新用户体验特权”双管齐下,推动平台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

为了推进1000万用户目标的落地实施,充分利用“优先售卖权”、“新用户体验特权”两大利器拓展新用户,公司特拿出一亿元及一亿个喜链通推出“万人万元创业计划”政策,支持有梦想的囍联家人,推动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万人万元创业计划”政策中分为老用户创业计划和新用户创业计划,新老用户都可享受该政策的支持,创业者必须认同囍联善喜文化及运营模式,愿意分享新用户,愿意获得“优先售卖权”。

image.png

囍联商学院副院长彭秀娟为参加培训的囍联家人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宣传第三代电商以及第三代电商免费是如何形成的。囍联第三代电商通过前期九个多月的运作已取得初步成功,已充分证明囍联新时代融合电商平台完完全全可以做大做强,近期公司相继出台了“优先售卖权”政策、“新用户体验特权”政策、“万人万元创业计划”政策,这三大政策的强力推出,必将推动囍联更加安全,更加快速发展。为了树立榜样,促进市场全面发展,达到各方共赢的良好结果,公司还制定了“树榜样、促发展、达共赢”的九字方针,营造“人人当劳模、乐享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董事长王定坤表示,囍联平台的发展秉承“安全、稳定、长久”的理念发展壮大,董事会制定的每个政策、决定都是为了用户及渠道商的长远利益着想,为了平台的可持续发展。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免费用上好产品,为了让市场拓展更加顺利,顺应市场需求,公司近期陆续出具了“1+4+1”文件,即“一封信+四项政策+一份说明”,这些利好政策正在推动囍联向更好的方向前进,截至目前,取得优先售卖权的用户已超过2000余人,并在不断增加中,新用户也正在以前期五倍数量的速度增长。现在购消卡已经可以参与抢单,自选券已经上线,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随着新用户的增加,喜链通的使用人数会越来越多,喜链通的价值也会越来越大。希望各位囍联家人务必认真学习公司的利好政策,正确理解,积极行动,真抓实干,人人争当囍联劳模!

此次万人万元创业计划培训会议激发了参训人员做市场的热情,所有参训人员回到市场将更加有信心有激情,共同努力把囍联做大做强,并能更准确地将利好消息及相关政策传达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