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2019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0-16 16:56: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10月16日讯 为继续深入挖掘江北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展示新时代江北嘴经济追梦人的新气象,10月15日,由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主办、江北嘴财经承办的“2019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秉持纯公益特质,全程公平、公正、公开进行。作为年度常态化品牌活动,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涌现出了如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庆轩,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国强,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人保寿险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鲜艳,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曹阳,金科控股集团总裁代兵等30位经济先锋人物,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新型金融、钢铁、房地产、电气机械、专业服务、医疗、文化艺术等多个行业类别,社会反响大、公众参与度高、业内评价好、品牌影响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评选活动将从“贡献、创新、影响、责任”四大维度进行评选,深入挖掘2019年度对江北嘴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十位先锋人物,弘扬其敢于领跑、善于经营、勇于改革、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进一步营造江北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外,本届评选活动参评人工作单位须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入驻企业(办公地、注册地、所属项目位于江北嘴均可),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会员单位,每个单位限推选一名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公众形象且无其他不良记录的候选人。

据悉,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1月15日17:00,报名方式可通过搜索关注“江北嘴财经”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主页下方 “活动+”,进入“十大年度经济人物”查看活动方案、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彭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