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揭幕 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11: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15日下午,位于重庆来福士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正式揭幕,来自新加坡代表团的客人们在这里详细了解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简称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的建设情况,展厅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当晚,重庆来福士正式华丽亮灯,标志着这个城市级地标的盛装开业。

据悉,2015年,第三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落地重庆。2016年,重庆来福士正式挂牌“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同时,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选址重庆来福士。

image.png

位于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

此次展厅的正式揭幕,象征着中新经济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未来,中外游人和本地市民将通过这个窗口近距离了解中新合作的实质内容。

重庆来福士的开发企业、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表示:“重庆来福士能够在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承担重要角色,迎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展厅的落地,这是两国政府对凯德的信任和肯定。凯德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发挥中新经济和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未来,我们将继续紧密配合当地政府,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助推中国和新加坡的深度合作。”

重庆来福士位于重庆朝天门,是新加坡在华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达240亿人民币。创造了多项世界建筑奇迹。

水晶连廊作为重庆来福士“扬帆起航”的点睛之作,在建设期间就获得了来自海内外的关注,是国内高空建筑一次划时代的突破。未来也将成为重庆看往世界的“重庆之眼”。

当晚,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其灯光效果由曾担纲自由女神像照明改造的BPI进行设计。色彩的变换、徐徐流动的帆影、水晶连廊上的流星雨效果都悉数登场,为山城夜景增添了一抹更为绚丽的色彩。

image.png

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灯

作为凯德集团旗下投资和体量最大的一座来福士综合体,重庆来福士充分融合本地文化和国际潮流,助力朝天门商业升级,连接重庆与世界。

2019年9月6日首发业态购物中心惊艳亮相,交出95%招商率、93%开业率、40%品牌首店/旗舰店/概念店,三天客流90万的亮眼成绩。这些品牌当中,来自新加坡的TWG、love&Co、Paris Bijoux、Yakun、Charles & keith、awfully chocolate、美珍香等也均取得了开门红的业绩表现。

image.png

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优雅启幕

2019年9月30日,重庆来福士第二个业态雅诗阁服务公寓投入试营业。这是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的旗舰品牌,它还将新加坡美食品牌Collin’s首度带入中国,为住客提供超凡尊贵的服务。

image.png

奕桥共享办公空间

作为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所在地,重庆来福士一直致力于引进金融服务、信息通信技术、商贸物流、教育文化、健康医疗、商务服务等领域的世界500强和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其办公楼,打造成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的服务业承接地。凯德集团也携手渝中区政府,多次进行海外联合招商。2019年10月底,位于重庆来福士T4N 22-24楼的凯德自有共享办公品牌奕桥(Bridge+)即将亮相,加之今年底办公楼的交付,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扎根于此,为朝天门带来更加蓬勃的商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