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高峡平湖美 赏景看“海”好惬意

发布时间: 2019-10-17 16:31: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9月10日开始,三峡库区从防洪阶段正式转入蓄水阶段,随着库区水位的上涨,高峡平湖的美景让市民流连往返。

10月16号,记者在长江干流忠县段看到,在阳光照耀下,碧绿的江水,倒映着隔岸的翠屏山、天子山,山水相依,灵动美妙。辽阔的江面上,船行其中,犹如置身于大海的怀抱。趁着秋日暖阳,市民纷纷前来休闲游玩。

在江畔石梯上,市民或与水亲近,或拿出手机寻找着最佳角度拍摄美景。阳光下,吹泡泡、做游戏,形成一幅欢快的亲子游乐图。市民说,蓄水后的江面更宽阔、更浩瀚了,远远看去像大海一样。观看水波荡漾,呼吸清新空气,平湖美景为诗意忠州平添了妩媚。(彭群英 张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