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房交会重启,龙湖携千套高层放“猛料”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22: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17日,2019年秋季房交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重庆举办的第40届房交会,上一届还是在2017年4月春交会。时隔两年半,房交会重启,广大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无非就是:有什么逛的?有优惠吗?

作为本地最受瞩目的房企,重庆龙湖为本届房交会献上了惊喜大礼包,也成为了房交会上一大看点。

image.png

1000套房源提前刮起“高层风暴”

要积齐“龙湖”+“礼嘉”+“高层”几个元素,这房子得多抢手?

因为对市场稍微有点关注的都知道,礼嘉是配置规划顶配的未来城市中心;由于城市规划和土地供应原因,礼嘉未来的住宅会以别墅、洋房、大平层等改善性产品为主,区域内的高层不仅量少,而且品质高;同时,龙湖近年来高层产品并不多。

但龙湖给本届房交会,一次性就贡献了千套高层房源,全部来自于北区“重仓”礼嘉,

而且主力三个项目,都是龙湖最不愁卖的楼盘。这次罕见地集中放出优惠,专享9.9折,让很多想当“龙民”的购房者都准备趁房交会下叉。

15个在售楼盘总动员

据了解,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有69家,包括龙湖、融创、金科、恒大、保利、华润等今年上半年重庆销售TOP20的品牌开发企业,以及金地、合景泰富等部分新进重庆的全国知名开发商,也有金融机构、二手中介、媒体等机构。

据现场打探,龙湖占据了今年房交会上4楼最大的展区,让市民可以充分了解企业品牌价值和产品理念。

image.png

目前龙湖在售楼盘15个全部在房交会上亮相,供应房源总共2000多套。其中大多数都拿出了房交会限时优惠。

比如西区的开元,洋房、大平层99折;西宸原著别墅95折;光年特惠95折;千山新屿洋楼特惠97折;

龙湖北区:龙兴的長滩原麓别墅98折;照母山尘林间99折;观音桥唐宁one,99折上再99折;蔡家的椿山联排99折;

龙湖南区,龙洲湾的嘉天下,大平层、别墅99折……

业态方面,针对不同区域喜好、客户不同阶段,基本上把投资、自住刚需、刚改、高端改善等的不同需求都“一网打尽”。

分析: 龙湖引领产品精细化趋势

都说房交会是市场风向标。从今年房交会看,重庆楼市第一个特点是:产品丰富化和精细化。本届秋交会共226个地产项目参展,其中主城区参展项目180个,创近5届房交会新高。共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486.52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165.3万平方米。除了别墅、洋房、高层、写字楼、商铺等常规产品,还有精装现房、长租公寓、旅游地产产品,内容非常齐全。

其实从龙湖今年的表现也能看出,随着对市场需求的了解加深,产品精细度与前几年已不可同日而语。比如,高层产品已脱离了对功能空间划分的单一追求,对舒适度、配套、外观等品质进一步提升了;再比如,改善型产品也更加多样和极致。仅仅在照母山一个区域,龙湖的两个大平层项目就做出了截然不同的产品,尘林间精致小巧,舜山府则推出了建面超过400平米的震撼户型。

第二个特点:市场重心微调。

前几年,市场重心向改善型物业倾斜的趋势非常明显,到今年下半年,刚需在受冷落一段时间之后,也略为扳回了一城。

这一方面是由于市场热度较前两年转向平稳,刚需对市场的影响力回升。龙湖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变化,并调整策略,今年在保持高端发力的同时,又明显把注意力往高层回调了一些,走的是刚改并举路线。

另一方面,也是坚持跟随政策风向标。此前,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强调,本次房交会将继续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表示将发挥房交会引导市场作用,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