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两年翘首以盼,荣盛城明星洋房即将回归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25: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在收藏品界,最具价值的自然是各种“孤品”,但反过来讲,并不是孤品就能最具价值,而是因为价值极高,难以复刻,才造就其“孤”,因此高不可攀。

对收藏爱好者而言,这样的孤品更像是一种图腾,他们真正喜爱的,其实是价值与稀缺并重,既能彰显自己独特品味,又不是完全触不可及的收藏品,而这样的作品,不会有太多,当出现的时候,足以震动市场。

荣盛城两年前首开,推出的洋房作品,就是这样的收藏品,既具有卓越的设计品质,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又享有繁华的城市资源,商圈、绿地、教育一个不少。上市之后,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只有真正优秀的作品,才能在严苛的市场上得到欢呼,荣盛城云景,即将将荣盛城经典洋房作品重新敬献市场。

那些曾经铸就荣盛城经典洋房作品的信念,在今天依然被人认同,让云景洋房备受购房者期待。

image.png

荣盛城洋房效果图

大渡口中心,享受一城繁华

作为重庆老牌商圈之一,大渡口的商业氛围早在多年以前就足够成熟,随着重钢的搬迁,新业态的进入,大渡口的商业也朝着新世代迈进。九宫庙商圈将从现有2.5平方公里扩容到8平方公里,将成为辐射约60万的消费人群,实力超群的新商圈。万达广场、居然之家、万象汇,这些体验式消费中心不断出现,荣盛城自身规划的社区商业,让业主方便的享受到生活里温馨的烟火气息。

公园和学校,孩子的成长乐园

无论是让孩子学在课堂里,还是让孩子学在自然里,家在荣盛城的家长们都能有充足的选择。荣盛城周边规划中的4大教育用地和5大绿化用地,不仅让孩子成长过程中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还能在每个周末里给孩子充分亲近自然的机会。

品质四房,给家人舒适生活

image.png

项目区位图

作为经典户型,荣盛城洋房的空间设计一直备受好评,3+1四房空间,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双孩家庭,都能满足每个家人的空间需求;7米横厅,超大阳台,让业主随时享受阳光与清风;前后通透采光通风,让清新空气在家里流淌无阻;一梯两户配置,8楼低层楼高,在保障你居住私密性的同时,也可以与邻居共享雅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