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松树桥中学陈倩老师获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35: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优质课赛课现场

10月16日,2019年重庆市渝北区英语优质课大赛落下帷幕。重庆市松树桥中学高二年级英语教师陈倩在备课组的通力合作下,凭借巧妙的课堂设计、精彩的课堂发挥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渝北区英语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陈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一节精彩的新授课,这节课的设计引人入胜,既有老师独到精辟的总结,又有学生喜欢的活动练习环节,突出了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让学生的自主性得到了最大的发展,学生收获很大。”现场一位参与观摩的老师如是说。

松树桥中学副校长李胜兵表示,松树桥中学注重培养全体老师在日常教学中不断地反思总结研讨,就会把每节常态课上成优质课。不断钻研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使专业化成长尤为重要。

(杨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