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2019秋季房交会抢先看,改善住房先选中海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20: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重庆房交会于2019年10月17日至20日在南坪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秋季房交会是重庆市举办的第40届房交会。为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定位,时隔2年再次举办房交会将有什么看点?这一次我们先睹为快。

image.png

(房交会现场实景)

本次房交会,中海、龙湖、金科等多家一线开发商悉数到场,将有包括商品房展示交易、旅游地产展示交易、商业商务地产展示交易、中介二手房交易、长租公寓展示、数字房地产技术展示、装饰及家居建材展示等多个板块划分,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房产选购平台。

据悉,本次房交会,中海地产将携7大项目亮相,以“城市资产配置季”为主题,推出全系高端改善产品,为购房者提供品质物业的同时,释放多重优惠信息,让购房者以超值的性价比置业主城内环核心区域。中海展厅现场还将开设抽奖活动,到访即可参与,成为本次房交会的必看展台之一。

十里长江

“两江交汇封面,城市共生大盘”十里长江自亮相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本次房交会,十里长江将推出建面约100-143㎡江岸院落洋楼、建面约110-130㎡板式瞰江高层、建面约191㎡一线江景大平层等多种产品进行诚意登记。

image.png

(十里长江效果图)

中海·天钻

中海·天钻,位于江北嘴CBD之上,紧临龙头寺公园。房交会期间推出专属限时红利2%。

中海·九龙天颂

中海·九龙天颂,位于内环之内二郎核心板块,距离二郎天街(建设中)仅600米,距离环线二郎站(建设中)仅700米,周边三大公园环伺,房交会期间推出多重优惠。

悦麓山

悦麓山位于东重庆星奥商圈,距离奥特莱斯仅约500米,紧临儿童公园(规划中),以品质大平层洋房树立东重庆的宜居高地。房交会期间推出15套特惠房源,先到先得。

中海·黎香湖

中海·黎香湖,以万亩湖山为资源,打造全龄健康生活小镇,现全系现房火热销售中。

image.png

(中海·黎香湖实景图)

紫御天地

紫御天地占据江北嘴正中心,揽滨江文旅风情,是不可多得的两江交汇核心商业资源。房交会期间推出6席特价商铺,限量发售。

20峰

20峰位于南滨路CBD之上,占据两江交汇一线临江资源,CBD核心收藏级滨江双拼稀缺争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