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2019潼南国际半马11月3日开跑 总奖金高达14万元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2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付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0月18日讯  10月17日,记者从“2019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暨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际柠檬节期间,2019重庆潼南汇达柠檬·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11月3日在奋进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选手齐聚潼南“潼呼吸,共奔跑”。

据了解,今年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奖金、活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提档升级:总奖金升至14万元、增设个人名次奖、奥运冠军空降助跑、举办专业训练营、潮跑品牌参赛服、参赛选手免费游潼南等,充分展现了“巴蜀福地 六养潼南”体育+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成果和产城景融合“明珠城市”的独特魅力。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报名方面相当火爆,截止10月10日报名人数已突破2500人。其中,迷你马拉松家庭组更是早已爆满。(付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