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永川:宜居宜业有活力 安家置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5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玲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019年10月17日—20日,2019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众多房企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优惠十足的购房盛宴。永川区携辖区多个优质楼盘组团参展,为广大市民展示了永川良好的城市形象及宜居环境,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关注。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创造高品质生活

今年以来,永川区举全区之力持续推进“三城同创”及提升城市品质,使得城市“颜值”更高,“内涵”更丰富。本次秋季房交会上,永川区特别打造了300平米展厅,充分为市民展现了永川“美丽城市”“高新产业”“多彩文旅”“宜居生态”“拓展新区”“精品楼盘”等多方面城市提升成果。

美丽城市——永川将大山大水和小山小水融入城市,让城市山清水秀,使产、城、景高度融合,展现“三面青山、六水绕城、九湖美景”的山水园林城市特色,让市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高新产业——永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形成“一核两翼”发展布局,“一核”由凤凰湖、软件及职教产业园组成,以长城汽车、晨阳水漆、达瓦研究院、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为代表;“南翼”港桥产业园,以理文造纸、新格有色金属、朱沱港口为代表;“北翼”三教产业园,以帝王洁具、东鹏智能家居为代表。

多彩文旅——注重文旅融合,永川区深入挖掘区域历史文化内涵和优质旅游资源,找准文化和旅游最大公约数、最佳连接点,形成交融发展合力。全力打造茶山竹海景区、乐和乐都西部欢乐城、松溉长江第一古镇,持续提升永川城市“颜值”“气质”,彰显永川城市活力。

宜居生态——坚持以产兴城、宜居宜业,永川区全力打造建设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200亿级渝西广场商圈、万达广场拉动永川社零增速领跑全市;区内交通四通八达,“水空铁公轨”综合交通枢纽,从“20分钟重庆、1小时成都”向“2小时昆明”迈进;城市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体育馆、博物馆、三甲医院、国际学校一应俱全。

实力房企齐聚永川打造品质人居

本次房交会上,已落户永川区的金科、碧桂园、万科、实地、中骏、世纪金马等实力房企分别亮相永川展厅,进行精品楼盘展示及促销。据了解,近几年随着永川发展前景和宜居环境、交通的优势明显,永川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两大特征:一是外来购房比例保持良好势头。外来购房者年均保持在25 %左右。二是品质楼盘数量逐年增加,如万科、金科、世纪金马、实地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落户,提升了永川的楼盘品质和城市形象。

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宜居的环境,快速崛起的产业,在众多利好之下,永川区聚焦“高质量、高品质”,正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城已逐步形成,安家置业永川正当时。(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