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融创重庆“设计再造你的生活”概念馆亮相2019年秋季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17:0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10月17日, 2019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重庆融创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坤宏受邀为本次秋交会开幕式致辞。

image.png

重庆融创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坤宏为秋交会开幕式致辞

他表示,为助推高品质生活,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开发理念,本次秋交会吸引了69家企业、226个项目参展,参展品牌企业多、物业形态丰富,为市民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选择。

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重庆品牌馆以“设计再造你的生活” 为主题精彩亮相。其“设计再造”原创美学作品现代涂山窑、西兰卡普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

同时,2019融创重庆8大重要作品集结亮相,入渝16年共39盘同场展出,涵盖了高端精品住宅、公寓、大平层、别墅、商业等全业态、多项目,以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

image.png

》传承文化+未来人居

融创重庆“设计再造你的生活”品牌馆惊艳上线

与常规的房交会展馆不同,融创重庆“设计再造你的生活”概念馆此次将更多的空间留给了城市文化和未来人居展示,收获了超高的现场人气。

亮点一:

致敬重庆传统文化 “设计再造”原创美学作品现代涂山窑与西兰卡普亮相

展馆现场,记者看到,融创重庆品牌馆的核心位置展示了“设计再造”原创美学作品——现代涂山窑和西兰卡普。不仅有使用涂山窑茶具的现场茶艺表演,更专门设置了涂山窑和西兰卡普的展示区,一条茶巾、一组茶具......融创以“设计再造”,真正实现了“老物件”的唤醒,让重庆传统文化得以真正走进大众的日常生活。

现场雅致的茶艺表演,更是让不少市民停下了匆匆的脚步,静静的坐在茶桌前,一边欣赏西兰卡普的美丽纹案,一边品味以涂山窑为器具的清茶,为喧闹的展会增添了几分清新雅致,整个融创概念馆呈现出厚重的文化氛围。

image.png

以涂山窑为茶具的茶艺展成为一道风景

据了解,为了保护西兰卡普、涂山窑这两项重庆的传统文化,融创重庆于2018年启动了“设计再造”品牌活动,吸引了朱哲琴、三届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迈克尔•杨(Michael•Young)和ELLE时尚杂志主推设计师杨芳的积极参与,并设计出多个符合当下生活方式的原创产品。

市民现场看到的现代西兰卡普茶巾和现代涂山窑茶盏、花器就是其中的优秀作品。融创重庆“设计再造”的现代涂山窑玳瑁纹合金层叠花器作品由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收藏。

image.png

图说:涂山窑、西兰卡普设计再造作品,引得市民纷纷拍照

亮点二:

8大重要作品集结 融创重庆产品力引领市场

本次展馆内,展示了2019融创重庆8大重要作品。

8个重要作品,每一个都来头不小:重庆第一个江南院子【融创溪山春晓】、西南首座桃花源【重庆融创桃花源】、重庆第一个宋式园林【长乐雅颂】、重庆第一高楼【 A-ONE】......每一个“第一”,不仅展现了融创对于重庆人居的引领力,更将进一步扩展重庆市民的人居视野,引领城市建筑审美的又一次革新。因此,不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好奇的目光,更引来了不少业内同行的争相了解。

image.png

图说:2019融创重庆8大重要作品之一重庆第一高楼A-ONE

与此同时,除了在产品形态上的创新之外,融创重庆更引入了全球顶级大师的倾情参与。就这一点来说,以重庆第一高楼A-ONE的表现最为极致。2年时间,融创走访了全球数十个国际大都市,链接到的全球各个领域最好的资源。将乔布斯创造“苹果”LOGO设计的国际设计大师Rob Janoff、“豪宅专家”CDS创始人Matthew Carlisle、全球第一景观SWA合伙人John.L.Wong、意大利FCA首席设计师,宝格丽酒店御用设计师Flaviano Capriotti 以及中国当代设计代表琚宾等国际大师都吸纳进来,为 A-ONE注入了更多国际感和现代元素,也将使其不负重庆第一高楼的盛名。

》归心39盘  

融创构筑重庆美好生活版图

入渝16年,融创重庆归心39盘齐齐亮相,为重庆市民搭建起了一个重庆两江四岸的美好居住版图。

据悉,融创重庆此次推出的项目中,渝北区占比最多,达到了15个,包括融创溪山春晓、融创映湖十里、瀚学融府二期、望江府等,覆盖了照母山、悦来、蔡家新区等极具代表性的高端居住区。同时,针对本次房交会,融创重庆更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其中,以限时特价为例,不仅有观山御璟的10套房交会特惠房,更有九阙府的限时优惠1%的额外折扣。珑锦学府方面,更是推出了房交会专享97折的优惠。此外,除了现金优惠之外,部分项目还推出了送好礼的活动,以溪山春晓为例,就推出了送大修基金和契税活动。融创映湖十里也推出了现场砸金蛋、签约送家电等活动。

image.png

人头攒动的融创重庆“设计再造你的生活”概念馆

此外,记者还发现,在住宅之外,商铺的选择也很丰富。以国博城为例,其会展城的邻校铺,优惠总价约40万起,客户还有机会享受总房价再优惠的政策。同时,融创白象街、康桥融府商铺则将享受7-9折优惠,性价比优势十分显著,消费者可前往咨询、品鉴。

深耕城市16年,融创重庆“设计再造你的生活”概念馆就是一个缩影,它既包含了融创对于城市文化的推动和唤醒,又展现了融创对于未来产品的发展前瞻。未来,融创重庆将持续推动城市发展,在更多的领域发光、发热,引领城市建筑、城市生活的又一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