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技能大赛展风采 教师能力得提升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18: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苗贵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10月18日,参加华蓥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在活动现场展示自己的弹唱技能。

image.png

10月18日,参赛选手在活动现场认真地做手工作品。

image.png

10月18日,参赛选手在活动现场展示自己的舞蹈技能。

image.png

10月18日,参赛选手一起在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中国网10月21日讯  10月18日,华蓥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幼儿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省华蓥市实验幼儿园城北分园举行,11名选手同台比拼,展示自我。

此次活动,华蓥市60所幼儿园的所有幼师们都参与其中,活动通过园里初选、片区初赛严核,挑选全市最优秀的幼师们参加。最终华蓥市高兴镇中心幼儿园的杨文礼、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李元婷和蒋英平等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比赛内容分为绘画与手工、钢琴弹唱、舞蹈、讲故事等才艺展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李元婷和蒋英平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此次幼儿教师技能大赛是华蓥市首次举办,其初衷就是希望通过比赛,让老师们不忘幼儿教师的初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形成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要像学生一样,保持空杯的学习心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促使自己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苗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