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派森百橙汁体验馆即将开馆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43: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志国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近日,在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工厂内,一栋新完成装修改造、造型独特的楼房展现在记者面前,这就是三峡田园综合体项目的一部分——派森百橙汁体验馆,体验馆现阶段改造装修已基本完工,大部分物品设施也已准备就绪,近期将开馆迎客。

image.png

橙汁体验馆主要是向外界展示派森百鲜冷原榨橙汁工艺流程、所锥榨甜橙品种、鲜冷原榨橙汁特征、派森百橙汁和其他橙汁的充分对比、派森百所有的产品类型等,让人们了解橙汁、分辨橙汁和知道榨取橙汁以后的附属品都有什么作用和价值。

image.png

在体验馆体验区,你可以自己动手将各种糖度和酸度不同的鲜冷原榨橙汁进行自由调配,调配出适合自己口感的原榨橙汁,再对比用香精、糖精、色素等调配的橙汁和百分之百浓缩汁还原的橙汁,真实体验非浓缩还原橙汁的美味。(王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