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3D立体式游览”邀您来赏秋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54: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森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记者从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获悉,自10月开放以来,武陵山大裂谷精心打造的“3D立体式游览”线路倍受青睐。绵绵秋雨,群山万壑之中的大裂谷云腾雾绕、薄雾轻笼,仿佛置身蓬莱仙境,邀您来赏“云雾之旅”。

image.png

秋日裂谷云雾美景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集险、峻、秀于一体,景区天然落差达到1380米,92.7%以上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3千个以上,全年平均气温19摄氏度,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独特的地质地貌特征与地理位置,造就了这绝美风景。

高度结合休闲游的“3D立体式游览”线路,缩短了大家与自然美景间的距离,同时多层空间立体游线与沉浸式游览双重加持,让大家更能置身美景之中。

秋雨初歇,林间、峡谷间水雾升腾、云雾袅绕,漫步于青天峡地缝栈道之上,感叹“踏遍千山,唯有此景秋色醉人心”。大裂谷秋色撩人,置身其中,甚是惬意。

image.png

不同角度赏地缝美景

“3D立体式游览”主推景点,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青天峡地缝更是保留了亿万年前的形成时的模样。青天峡地缝的两条栈道带你从不同角度赏美景。崖壁栈道,带你探索它曾经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往只有借助无人机才能看到的景色如今肉眼清晰可见;绝壁栈道则给了大家零距离与地质奇观接触的机会。

沿途怪石嶙峋,开门石、镇天印、将军石令人惊叹;谷底则隐藏着全国少有的老君洞瀑布、令人称奇的万丈坑。

正午时分,云开雾散,阳光穿透地缝,一线天甚为壮观。无数人深入山谷地缝仰望蔚蓝天空,寻觅心中的“一米阳光”。

长约400米的时空隧道颇具历史感,大裂谷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在此交汇,仿佛开启了一段与历史之间的对话。奇幻的灯光下,穿行其间聆听大裂谷2.5亿年前的故事,感受时光荏苒、沧海桑田。

“3D立体式游览”和秋季特有的云雾仙境,更能给大家带来新奇体验。乘坐亚洲坡度最陡的武陵泰斗高空索道,从山谷升至山巅,感受穿云而出的奇幻体验。

更好的游览体验

不仅如此,新游线上线,景区旅游体验更是同步升级。无论是跟团还是自驾游,“3D立体式游览”新游线相比以往的二维游览方式无疑有着明显的优势,产品服务更细节化,体验感更强。

新游线以有“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之称的青天峡地缝为主线,在和亿万年前形成的独特地质特征亲密接触的同时,还能体验穿梭在钟乳石林、深山密林间的畅快。堪称“亚洲第一陡”峭度的“武陵泰斗”索道带你在云雾间穿梭,感受大裂谷3D奇幻地形。

除此之外,新游线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刺激感与新奇感的同时,还能全方位多角度探秘神奇的大裂谷,满足大家对美好旅行的所有想象。(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