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赏千彩秋色 品生态蔬菜 丰都南天湖邀您共享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54: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铁琥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自驾车的游客注意啦!记者从重庆市丰都县南天湖景区获悉,该景区针对于秋收季节特别推出“绚丽秋色美景 畅游南天湖有礼”活动。10月19日上午8时起,前100台购票入园的自驾车,每辆可获赠生态蔬菜10斤,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mage.png

据了解,南天湖景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境内,距重庆主城160公里,交通便捷,平均海拔1800米,拥有千亩高山罕见天然湖泊,是游客高山揽湖、森林观光、山地运动和春赏花、夏纳凉、秋观叶、冬赏雪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同时,南天湖又是国家重点保护的生态区域,森林覆盖率为78%,高山地区自然环境优美,且远离城市和工业,土壤、气候、水质等环境无公害,是重庆高山绿色生态蔬菜主要产区。

image.png

“当今蔬菜消费,人们更加看重质量安全和康体功能,对绿色、营养蔬菜的需求逐年增大。而我们南天湖气候凉爽,年平均气温9℃,且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高山反季生态蔬菜生长。此外,南天湖地区的冬季严寒和积雪亦可有效防止土传病害,不需要大棚等设施调控生长环境,从而使得蔬菜产品内在品质得到了充分保证。”南天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赵铁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