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全城热抢,揭秘嘉悦广场热销奇“绩”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10月17日,“2019年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嘉悦广场凭借精工品质及超低价格,在此次房交会中备受瞩目,一经展出就备受热捧,现场人气高涨。

image.png

现场图

时代机遇区域腾飞

众所周知,一个板块的崛起和潜力与城市发展密不可分。重庆腾飞发展以来,城市向北一直是城市发展主旋律。蔡家作为北拓重要板块,在承载城市向上的空间时,也迎来了时代机遇,未来板块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醇熟配套绝版争藏

蔡家板块作为重庆重点发展区域,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基础生活配套齐全。国家级自贸区加持,紧邻集中式商业体及大型成熟社区商业配套,构筑蔡家繁荣商圈。

image.png

项目区位图,仅供参考

位于蔡家主干道旁,紧邻轻轨6号线蔡家站,迅捷立体交通体系,节省大量出行时间成本。蔡家小学、二十四中等多所学校,中、农、建、邮政等银行金融机构,蔡家医院等生活配套资源遍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

北区现房小户,好用更好租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嘉悦广场,可办公、可出租、可生活,多重用途各有所享。并承接轻轨沿线上班族、自贸区商务人群,悦来会展人群,商户、白领出租需求大。低首付、低总价、低月供、不限购、现房小户,让在城市奋斗的青年轻松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