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天空雲镜营销中心开放 人气满满燃爆大坪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2: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自首创、华宇、旭辉三强联手入驻渝中,打造高端品质人居住宅——天空雲镜以来,一举一动都备受全城瞩目。10月18日,历经精心筹备,“傲然 时代云端”天空雲镜营销中心盛大启幕,各主流媒体、地产同行和社会名流悉数到场,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剪彩仪式启幕城市盛典

下午三点,活动在鼓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大气恢弘的鼓舞用磅礴的节奏吸引着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为莅临来宾带来了难以忘怀的视听享受。随后,主持人对本次营销中心开放项目作出了简单介绍,邀请首创、华宇、旭辉三家开发商领导代表手握纯金色剪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完成了剪彩仪式。

image.png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骄傲,每个城市都有绝对的中心,作为重庆母城——渝中的骄傲,大坪商圈正是位于重庆主城的十字中心,其极致丰富的城市配套,也让其成为被所有人认可与追逐的价值中心。天空雲镜选址于此,正是考虑到了大坪在人居配套上的优势,与自己所打造项目高度契合,为渝中,为重庆打造一席品质生活之地。

燃动重庆傲然时代云端

剪彩仪式完成后,天空雲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现场座无虚席,围绕沙盘询问项目详情,通过置业顾问专业热情的介绍,此次首发的2号楼,拥有极具代表性的天际大平层户型,吸引不少人的询问。据悉,天空雲镜VIP现已开始招募。

image.png

迎合此次活动“傲然时代云端”的主题,现场准备了纯金蛋糕,以及GODIVA巧克力作为伴手礼。除此之外 ,还为来宾准备了极具趣味性的盲盒体验,是如今网络上最火的惊喜礼盒方式。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来访宾客都参与在现场的活动中,或者与置业顾问探讨相关问题。在现场已经签了意向书的张先生表示,天空雲镜有很多吸引他与家人的小细节,比如大门处的落客区,一个简洁设计的曲线花坛就解决了落客绕行的问题。“其实每次带着老婆孩子从车库上去还挺麻烦的,这个设置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张先生说到。

image.png

天空雲镜项目得到认可,证明了它的实力。与渝中积淀相融合打造天际大平层,俯瞰大坪天际线,项目周边覆盖完整配套,这些基于人居的配套选择,正是天空雲镜吸引人的原因,未来天空雲镜将创造燃动重庆的大坪生活圈。

超级城市生活圈打造臻品人居

从一开始就实力过硬备受期待的天空雲镜为重庆为渝中再创经典人居住宅,项目所处地大坪各方面发展迅猛,构筑起重庆独一无二的超级城市生活圈。

项目致力于在百亿级大坪商圈正核心打造出云端之上,俯瞰一城繁华的人居生活范本。项目与亚洲最大的商业中心时代天街紧密相连,坐享重庆最为顶级的城市公共配套,在2公里范围内享受轨道1/2号线、万象城、英利大融城、重医附一院、大坪医院、奥体中心、渝州宾馆等优质资源,打造臻品人居生活体验。

image.png

开幕活动的圆满落幕,正是天空雲镜的刚刚起步,高配奢宅注定不凡,47楼宽阔大平层,俯瞰城市天际线,用高度改写城市天际线,给人居最好的选择。正因为这种种优势,给了天空雲镜无限可能,也给了渝中无限期许。相信在未来不久,天空雲镜可以改写生活品质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