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忠县与中铁二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忠县境内铁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0-22 16:46: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敏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image.png

10月21日,忠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院”)在忠义大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忠县县长江夏,中铁二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刚见证签约。

忠县人民政府与中铁二院就共同推进忠县境内铁路项目建设和忠县城市规划、轨道交通、市政建设、旅游景区开发、产品产业、文化科技、农副产品供销等多方面全方位发展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忠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铁二院业务拓展。

江夏指出,近年来忠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成效显著,但铁路大动脉的缺失一直是发展中的短板,百万忠县人民迫切希望早日圆“铁路梦”。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助力忠县高质量发展,推动忠县经济腾飞。

王刚表示,中铁二院将利用技术和智慧,与忠县进行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推进忠县铁路交通发展,进一步带动和引领忠县的城市建设、发展。县领导雷亚平代表县政府签约,刘杉树参加。(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