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快来打卡!两江新区这片“仙气十足”的花海正盛放

发布时间: 2019-10-23 11:35: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0月23日讯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网红仙女草粉黛乱子草又到盛放期,“仙气十足”的美景也让粉黛乱子草迅速成为“草界第一网红”。记者了解到,在两江新区悦来生态保育区附近,粉黛乱子草已成片盛放,如梦幻般的花海吸引众多人前来“打卡”。

粉黛乱子草是一种粉红色的观赏草,一阵阵风吹过,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摆,像一大片翻滚的粉红色波浪。在“花海”中,还有不少人在里面拍照、拍视频,很多人说,都是在朋友圈、网络小视频里看到这片“花海”慕名而来的,这里俨然已经成了拍文艺清新网红照必选之地。

记者了解到,这里曾是一篇杂草丛生的荒地,悦来投资集团对其予以规划、种植,粉黛乱子草今年迎来最佳观赏期。与别处不同的是,穿越这片梦幻的花海,嘉陵江岸线旖旎风光便能一览无余,不远处的老江北化肥厂带着独特的文艺气息也清晰可见。

image.png

除此之外,离花田不远处,悦来生态保育区也是集一处休闲小天地。悦来生态保育区是两江新区悦来践行以保护为主体进行城市开发建设的典范,于2018年竣工完成,已面向公众开放。悦来生态保育区将植草沟、雨水花园、绿色屋顶、透水铺装等常见的海绵设施进行集中展示。在海绵设施之外这里还打造了良好的景观,在两个水塘上方修建了一个浅水区,成为一处休闲娱乐小天地。游客们可以在浅水区挖沙、摸鱼,还能在田间步道直接玩水、摸螺蛳,尽情地与大自然互动。

据悉,粉黛乱子草花期将持续到11月。市民可在悦来街道清十路沿线(八角水库上游、葡萄园附近),导航搜索“悦来生态保育区”,前行50米即可到达。(悦来投资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