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秀山土家织锦荣获黔川渝优秀文化旅游商品奖

发布时间: 2019-10-24 14:58: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姚华胜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0月23日,笔者了解到,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金三角第七次联动协作工作会在贵州德江举行,会议期间,黔川渝38个联盟成员县的旅游商品进行了评选,通过评选,秀山土家织锦荣耀夺冠、荣获黔川渝旅游商品优秀文化旅游商品奖。

image.png

游客对秀山土家织锦爱不释手。姚华胜 摄

据了解,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金三角第七次联动协作工作会,汇聚了来自黔川渝毗邻地区的38个市、区、县,本届活动以“破译文化密码·发展绿色旅游”为主题,共同商讨全面加强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金三角协作建设,助推文化旅游大发展。秀山作为黔川渝38个联盟成员县之一参加该活动,并组织秀山土家织锦、秀山竹编、秀山紫砂石壶等文化旅游商品及企业参展,活动期间,观展游客非常喜爱秀山旅游商品,受到了青睐,得到了好评,有效提升了秀山文化旅游商品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image.png

游客在观赏秀山文创产品紫砂石壶。姚华胜 摄

会议期间,讨论通过了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联盟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价格优惠办法;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金三角旅游联盟精品旅游线路优化方案;黔川渝毗邻文化旅游金三角旅游联盟优秀文化旅游商品奖评选方案。(姚华胜)